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育科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悬崖之上》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21-5-18 11:57:17     点击:291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三更”专题教育活动,公共教学部党委于5月16日晚上,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讲述的是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接受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困境,最后在困境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像是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最后取得胜利的一部反映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斗历史的爱国主义教育电影。

    
  作为献礼建党百年的主旋律电影,《悬崖之上》选择了一种独特的视角去展现动荡时代下共产党人的伟大斗争精神,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忠诚果敢的高尚品质寄予故事之中,让教师尤其是广大青年学生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爱国观。正是因为有无数的共产党人和爱国人士,为了革命事业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才有如今新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
  通过开展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为西藏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