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教育科研 >> 正文

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就业帮扶座谈会

 
教育科研  加入时间:2021-5-10 11:53:43     点击:2303

     为切实做好2021届应用化学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以及就业优惠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保证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公共教学部第一党支部于5月6日上午九点半在公教部会议室召开“拓宽渠道 转变思想 提高就业”为主题的帮扶就业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秀丽老师主持,帮扶结对子的17位老师以及23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秀丽老师介绍了2021年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渠道、安排以及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还给学生提出了“临毕业  莫乱阵 有计划 顺毕业;够不着  学放弃;有机会  要抓住;有自信  不言弃;肯努力  开新局”三字谏言。
   

  

  

  
  接下来,杨玉田主任用自己孩子毕业后选择进企业就业以及在企业中通过努力获得成功,实现自己抱负的真实案例鼓励了入会的毕业生。次仁德吉老师接下来讲了已参加工作的毕业生案例,有创业的,有去内地企业的,有考公务员的,有坚持考研究生提高学历的,一个个有激情有活力的就业案例,给了学生“先就业,再择业”的力量。

   

   

   最后,帮扶老师和帮扶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这次帮扶就业座谈会是第一党支部“学党史 重实践  做帮扶 稳就业”的主题党日,是落实“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一次交流会议。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悬崖之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