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党员日“卫生大扫除”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5-10 11:40:53     点击:2610
    为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体现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4月9日下午,在罗晓莉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学生党员在公共教学部包干区,打扫卫生,去除杂草、异物等,开展“打扫卫生、党员我先行”主题党员日活动。
  下午15:30,全体党员在公共教学部集合完毕并前往包干区。在此次活动中,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身示范,拿着工具,打扫垃圾、清理路边的杂草等,相互合作,认真细致的打扫每个角落,确保打扫卫生到位。此次义务劳动通过大家的努力,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变得干净整洁,进一步美化了我们的环境。17:30时活动结束,同学们带好工具并有序离开。
  通过本次义务打扫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党员同志带头模范作用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下一条:2021年简报汇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