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部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活动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5-10 11:29:03     点击:257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公共教学部班主任兼辅导员罗晓莉老师,4月2日下午19:30组织公共教学部全体学生,在文体馆开展“重温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军大业》。
  下午19:30,应用化学17级本科班和18级本科班全体学生在文体馆门口集合,由班长确认同学全部到齐后,同学们排成两列,并有序进入文体馆。下午8点整时,影片《建军大业》准时开始播放。观看影片过程中,同学们都被电影情节深深地吸引,场内鸦雀无声。10点半时,影片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在影片《建军大业》中,同学们观看影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以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革命志士为代表的先驱们为挽救革命,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积极开展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的故事。每一位风云人物、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人员深受感染。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加深了全体同学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不断提升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增強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更激发了全体同学学习的积极性。

      

      


上一条:翻身做主 谱写壮丽新篇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之朗诵比赛
下一条: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