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日活动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5-10 11:17:20     点击:2427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精神,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落实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的要求。根据学校通知《关于召开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共教学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于3月26日在党务工作室、党委书记办公室开展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此次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应到23人,实到参会8人,其中2人请假,13人校外实习未返校。会上罗晓莉老师传达了关于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工作的相关要求及会议精神,并对党员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由党员自评、党员互评,两部分组成。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实际,从政治上、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认真撰写个人自评;第二阶段,党员之间互评,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缺点和不足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罗晓莉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做出总结。党日活动结束后,每名同志都客观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也下定决心在日后的生活中努力改掉自身缺点与不足。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使每一名党员在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上得到全面提高,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保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文明校园提供有力的组织与保证。

      

     


上一条:“弘扬节约美德 杜绝粮食浪费”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翻身做主 谱写壮丽新篇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之朗诵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