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弘扬节约美德 杜绝粮食浪费”主题教育班会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5-10 11:02:38     点击:2185
    为确保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有序总结前期活动相关工作,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养成不浪费粮食的好习惯,由公共教学部辅导员兼班主任罗晓莉老师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学生参与,于32519002105教室开展每周主题班会
19:00班会准确开始。首先,罗晓莉老师简单讲述了学校对于节约粮食的通知,告诫同学应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并劝导同学踊跃报名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告知了关于上报我区优秀青年典型以及推送各类优秀团员的通知。最后,罗晓莉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不要铺张浪费,并且作息规范,避免生病,为接种疫苗做准备。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心里松掉的线重新紧绷起来,表示会认真完成本学期剩下的工作与学习任务;同时,也明白了积极参加活动、主动锻炼的重要性。
    
    

上一条:疫情期间开展宿舍消毒工作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