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5-10 10:52:44     点击:2109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及要求,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公共教学部罗晓莉老师组织全体在校学生于3月22日下午在2105教室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18:30分,公共教学部全体在校学生在2105教室集合。首先,应用化学18级本科班班长左昆明同学朗读共产党历史中一些重要的标志性事件,同学们均认真听学。随后,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发表自己的观点,有同学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不断战胜各种困难,总是勇往直前,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最后,罗晓莉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做出总结,表扬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更多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学习活动结束后,所有人员有序离开。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同学们心中共产党的形象更加高大、宏伟,同时,同学们想要加入共产党的决心也更加坚定,表示今后会努力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下一条:观看《榜样5》视频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