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5-10 10:45:52     点击:209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维护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广大学生人身安全,净化校园治安环境,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我部始终把从源头上预防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常规工作来抓,坚决杜绝学生公寓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宿舍区的绝对安全、持续安全、长期安全。
    学生科辅导员罗晓莉于2021年3月9日-3月12日,对我部学生宿舍进行了管制刀具、违章电器、仿真玩具枪等专项清缴活动。在清查过程中,大部分寝室能严守规定,只有9-205宿舍存在卫生不达标、个别学生在墙上悬挂宗教物品、张贴海报情况。总体而言,我部绝大多数学生能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不携带违禁物品进校园、进宿舍,清缴管制刀具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赞同和欢迎。
    通过清缴管制刀具等专项检查活动,排查安全隐患,增强了安全意识,为学生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火墙;教育了学生主动远离管制刀具等违禁品,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平安和谐、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有力促进了我部的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深入学生宿舍查寝及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