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学生宿舍卫生消毒工作圆满完成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5-10 10:08:01     点击:2155

   为进一步加强流行性疾病的防控,促使我部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温馨舒适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公共教学部于2021年4月16日对我院全体学生宿舍开展了卫生全面消毒工作。
  本次消毒工作,我院学生积极配合,主动在消毒期间离开宿舍以保证其顺利进行。同时,为了对宿舍彻底消毒,过程中没有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基本实现了宿舍建筑面积全覆盖。负责消毒的宗和坤、张威锋同学认真细致,全面消毒,这在各宿舍卫生情况良好的情况下,给大家营造了一个更为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卫生消毒工作圆满完成。
  营造优质的校园环境是每个学生的责任,也是学校综合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是学校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的内在需要,是学校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本次卫生消毒工作,体现了我部对学生宿舍卫生情况的严格要求,对流感病毒的传播实行了根源上的控制,为我部学生的身心安全提供了保障,有效地控制了流行性疾病在校园内的传播,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活动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安全隐患排查及卫生大扫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