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部2021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班培训活动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1-5-10 9:52:41     点击:2126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让大学生具备就业创业的基本素质和心理准备,适合社会、市场及企业的发展,我部决定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班培训。此次培训由公共教学部学生科辅导员兼班主任罗晓莉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参训,于4月21日下午15:30在2107教室召开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午15: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罗晓莉老师向全体学生介绍此次培训计划及培训纪律。罗老师指出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严格进行请销假制度,对超过缺课6学时者,将影响到各类评奖评优及个人表现审核意见。接下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副教授作了此次培训班的第一个培训报告,就业技能提升以及个人简历撰写。熊教授以成功与失败之间的差距为引,讲述了“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的道理,也指出,同学们应该端正态度,认清现实,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真实水平去找工作,选择与自己价值观相符的上升企业。最后由罗晓莉老师为此次活动作出总结。下午17:00,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创业理念和就业能力,为同学们赢得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指导同学们形成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引导学生正确择业,端正态度。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清洁教室活动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