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四讲四爱”党课宣讲第四讲《讲文明 爱生活》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0-9-19 10:13:08     点击:2423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在抗击疫情这场斗争中,要讲文明爱生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9月18日上午9:00在公教部党务活动室召开“四讲四爱”党课宣讲第四讲《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学习,此次理论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罗晓莉宣讲,公教部23名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罗晓莉老师聚焦“讲文明爱生活”这个专题,向学生讲清楚,讲文明爱生活就是要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自觉抵制宗教消极影响,移风易俗、改变陋习,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新生活;就是要恪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在疫情防控中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就是要树立良好卫生习惯,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尊重自然、保护动物;就是要树立法治意识,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抵制破坏疫情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帮助学生党员形成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引导和动员全体党员认真践行公民道德规范,大力营造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为营造出一个更加文明美好的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讲文明爱生活,学文化、学技能,移风易俗、崇尚科学,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过好当下幸福生活。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举办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朗诵比赛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清洁教室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