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办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朗诵比赛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0-9-19 10:09:59     点击:2435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为落实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提升我部学生的人文素养,提高学生的普通话水平,构建和谐校园语言生活,在全校掀起说普通话的新热潮,由公共教学部学生科罗晓莉老师主持并担任评委,组织公共教学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于9月18日上午10点在公共教学部会议室举行“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朗诵比赛。

上午9点50分,公共教学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准时到达公教部会议室。上午10点整,普通话朗诵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朗诵,朗诵内容积极向上,鼓舞人心。每个参赛学生都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大方,他们用流利的普通话、抑扬顿挫的语调诵读出了一篇篇令人深思的故事,精彩的诵读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比赛结果为三等奖5人,分别是王君宇、邱颖、陈荣荣、索朗措姆、扎西措姆;二等奖3人,分别是郑桂民、曹星若、张巧;一等奖2人,分别是徐盟、拉珍。宣布比赛结果后,罗晓莉老师做出了简单点评。到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更加领略到了普通话的魅力所在,同时,我部学生的诵读能力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营造出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地推动了我部素质教育的开展。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四讲四爱”党课宣讲第四讲《讲文明 爱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