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0-9-19 10:08:30     点击:238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公共教学部学生党支部于9月18日上午11:00在公教部党务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罗晓莉同志主持,大会共有24人参加,其中正式党员12人、预备党员12人。

大会在庄严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第一项议程,首先由罗晓莉宣布了候选人名单,经全体党员研究决定,拟定张巧同志为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君宇同志为组织委员、拉珍同志为宣传委员、徐盟同志为纪律委员,最后以上四名同志全票通过此次换届候选人选举。第二项议程,由罗晓莉同志和学生党员交流谈心。第三项议程,罗晓莉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全体党员同志提了几点要求:大家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入党,端正入党动机,紧跟党的路线,要与时俱进,关心国家大事;在生活上要做一个智者,不随波逐流,永远做一名奉献者,在思想上永不言败,争先创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她对全体党员生活学习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有任何问题要及时与老师交流沟通。

此次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的召开,使党员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充分的体会。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观看视频活动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举办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朗诵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