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部举办民族团结月宿舍联谊趣味活动

 
团学工作  加入时间:2020-9-21 10:01:49     点击:2368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民族团结氛围,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民族和国家的关系,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坚决维护国家最高利益,激发学生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同学的热情,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进一步明确民族团结是中华民族的生命线。

9月20日上午11:00由公教部学生科罗晓莉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活动相关要求,并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随后由左昆明介绍了游戏规则之后,趣味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挥洒着阳光的气息,热情而活跃的参与了我部精心准备的混合抱团、撕名牌、保龄球、众星捧月、动感球、划龙舟,共六个趣味浓厚的活动,温暖的抱团、精彩的撕名牌、动感的摇摇球、齐心协力的划龙舟等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愉的上午。

这既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又促进民族团结的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渐渐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宿舍、班级的凝聚力,更提高了大家的热情,进一步营造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真挚情谊,在大家心底最柔软处深深烙下民族 团结是福、分裂是祸的真理,更加坚定了捍卫民族团结的意识,从而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定安全向好的发展。


上一条:公共教学部学生党支部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议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观看视频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提示:请使用IE浏览器或IE兼容模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9  西藏农牧学院 公共教学部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