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中央和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主题教育  加入时间:2023-4-15 20:33:55     点击:1751

   4月14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西藏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相关精神。动物科学学院副书记刘锁珠主持,西藏农牧学院副校长、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强巴央宗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强巴央宗同志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切实让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武器。


上一条:观看《榜样7》影片 学习优秀党员精神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