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主题教育  加入时间:2023-5-7 20:09:37     点击:1499

   2023年5月6日晚上19:30研究生党支部在动物科学学院第一教学楼思政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本次会议由研究生支部书记梁金辉主持,首先梁金辉同志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简述,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在线下学习,未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在腾讯会议同步学习。接着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自我学习。

    本次会议使每位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加强了党员队伍思想教育,同时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娄源冰带队深入动物科学学院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