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娄源冰带队深入动物科学学院

 
主题教育  加入时间:2023-5-4 10:56:09     点击:157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日上午,由娄源冰、米玛顿珠、杨升、苏栋组成的调研组深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娄源冰首先讲解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指出本次调研活动要直面问题、寻找解决措施,希望大家在座谈中围绕问题进行座谈。随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发展举措、存在的问题、今后的目标等方面作了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了汇报后,同与会同志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对与会同志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给予回应,对于需要长远谋划的,今后逐步加以解决。

   最后,娄源冰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调研会大家从促进学院发展的角度寻找问题,大家一起找短板、查弱项,共同探讨促进学院发展的办法和措施。他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加强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提升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二是做好学科建设的统筹。统筹推进我院现有专业,将“草、畜、病”一体谋划、一体推进,真正做到走在前、做表率。三是高度重视更名申博工作,对标对表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全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