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教育  加入时间:2021-6-16 12:06:26     点击:2694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部署,根据据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安排,动物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6月15日下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讲座。


    本次活动以讲座和座谈的形式,从西藏和平解放的历史基础和经过、 西藏和平解放的意义、西藏经历的重要历史时期、西藏的变化、西藏的明天更美好等五方面,对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这片高天厚土经历了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改革开放等重要历史时期,实现了社会制度的根本转变、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进步,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有了更深刻认识。

    在西藏历史性巨变的宏伟进程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生动演绎了“老西藏精神”的强大生命力和感召力,他们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通过《西藏和平解放70年》党课主题教育,每一位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中央关怀、全国援助与自身艰苦奋斗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坚持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

    党课主题教育结束后,全体在家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场的的每位党员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立足本职岗位、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动科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让党徽在奋斗中闪光”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举办“学榜样建功立业,守初心青春献党——我与优秀博士面对面”学习交流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