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2021第八期)暨“三更”专题教育研讨会

 
主题教育  加入时间:2021-5-21 17:33:40     点击:3321

    5月20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更”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动物科学学院副书记旦巴主持,动科院领导班子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


    研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为主题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交流了学习心得。其中,旦巴指出“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要不断深化“四史”学习,切实加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除此之外还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坚持务实创新,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刘锁珠认为党性是无产阶级阶级性最高、最集中的体现,在工作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提升带的境界,有高尚的道德情操。


    孙磊指出“党性要求要更严”就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观念;“组织纪律要更强”就是要深刻领会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意义;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


    随后旦巴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节选--《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孙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是的讲话精神;刘锁珠带领大家学习了云丹加措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党史学习和“三更”专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2021第七期)暨“三更”专题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筹备工作会(2021第一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