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2021第六期)暨“三更”教育学习会

 
主题教育  加入时间:2021-5-10 16:46:29     点击:3183

    5月9日,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更”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彤主持,动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索朗斯珠带领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章节内容。


    旦巴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的相关内容。


    孙磊带领大家学习《宗教工作应知手册》中“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是什么”、“为什么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等部分内容。


    刘锁珠结合“三更”教育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纪律文件以及纪委下发的警示通报,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意识。


    陈彤最后作了总结发言,要求通过党史学习和“三更”教育,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四个意识”切实落实到行动上,增强纪律性,淡化宗教影响,强化基层调研、走访工作,解决急、难实际问题,学习教育要见实效。


上一条:西藏农牧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2021第七期)暨“三更”专题教育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