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2021第九期)

 
主题教育  加入时间:2021-5-22 15:59:38     点击:2765

    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广大师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动物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动物科学学院于2021年5月21日15:30在第四教学楼105教室召开了动物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由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磊担任主讲,动物科学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共计120余人参加。


    孙磊围绕“空想社会主义-科学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展开。从“空想社会主义”“科学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以详细的历史资料、生动的事件分析,向我们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过程,并总结了现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来的惊人成就。他强调:党员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讲座的圆满结束,不仅加深了我院全体党员师生对党的认识,更增强了广大师生继往开来的使命感。


上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2021年第五期)
下一条: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2016  西藏农牧学院 动物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