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班子分工

 
现任领导  加入时间:2023-6-11 12:36:15     点击:1311
根据工作需要,在坚持集体领导,各成员分工负责、团结协作的前提下,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姓 名
职 务
分管工作
联系号
备注
书 记
全面主持学院党务工作,分工党建和学生及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综治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事宜及对口支援工作。
 暂由李朝霞同志兼任
 
李朝霞
副书记
院 长
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及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综治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事宜及对口支援工作,分管办公室。
13628945817
 
 
普布次仁
副书记
分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推优评优、贫困生资助、学生综治、班主任考核、教工支部、学生党建团建工作、教室管理,分管学生办。
13398046070
 
 
蒋晓艳
副院长
分工常规教学和实习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专业评估及建设、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教学工作考评、函授教学,分管教学办。
13989043288
 
吴军
副院长
分工科研工作、研究生管理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事宜及对口支援工作并协助院长做好学科建设。
13986017980

上一条: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21  西藏农牧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