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9项课题获得西藏自治区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量:

  根据《关于2023年西藏自治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数字化背景下西藏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路径研究》等9个课题获得西藏自治区教育厅立项。这些课题涉及多个领域,包括语言学、教育学、经济学等。课题的立项,不仅是对我院过去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我院未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寄予的厚望,充分体现了我院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面的潜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为推动西藏自治区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事业发展、为西藏自治区的繁荣与发展继续努力并做出巨大贡献。

  在后续研究过程中,科研处将督促课题主持人按照课题研究计划积极开展研究工作,为课题研究提供相关专家支持和管理服务,及时帮助课题组解决研究中遇到的问题,确保课题研究进度和质量。

 

 

(供稿:科研处      审核:罗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