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3-5-30 16:28:39     点击:6083

 

我院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勤奋工作、不懈奋斗,在学院统一安排部署下,从4月底开始,我院各级团学组织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全院掀起“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热潮,成效显著。

  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充分利用校园网、校园广播、校报(院刊)、各类宣传橱窗等媒介,围绕“我的中国梦”这一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先后组织召开不同层面的主题班(团)会、座谈会等团日活动,深化教育引导,切实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院团委积极组织各学生团体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深化活动效果。书画协会、桑布扎文学社、摄影协会、《农院青年》编辑部、广播站等学生团体顺利举办“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摄影、书画、征文等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积极开展“中国梦——腾飞的青春”主题演讲比赛。此外,植物科学学院团总支、资源与环境学院团总支、公共教学部直属团支部分别开展了“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食品科学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我的中国梦”诗歌朗诵比赛,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了“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相约爱心之旅,圆你奉献之梦”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以及“放飞梦想,展望明天”毕业生欢送会。

  学院围绕“中国梦、西藏梦、农院梦、我的梦”开展的系列喜闻乐见校园文化活动,积极联动、形成合力,载体多样、主题突出,深受广大青年学生的喜爱。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青年学生对“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深刻意义的理解,深刻认识到每个人的前途名誉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西藏的前途命运与祖国息息相通,深刻领会到“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刻苦勤奋学习,牢牢掌握过硬本领,努力实现“我的中国梦”。

创造良好校园氛围

同学们观看宣传栏

开展诗歌朗诵比赛

优秀获奖作品展示
 

上一条: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关于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中共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