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参与“传递青春梦想 共话民族复兴——百万大学生网上接力活动”的通知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3-5-31 11:48:53     点击:5636
 
关于组织参与“传递青春梦想 共话民族复兴
——百万大学生网上接力活动”的通知
 
 
全院各单位:
    现将教育部思想政治在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在全国高校组织开展“传递青春梦想共话民族复兴-百万大学生网上接力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3]24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我院正在开展的“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参与工作。
     附件: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在全国高校组织开展“传递青春梦想共话民族复兴-百万大学生网上接力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3]24号)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3年5月29日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在全国高校组织开展
“传递青春梦想 共话民族复兴-百万大学生
网上接力活动”的通知
 
 
教思政司函[2013]2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党委: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五四”期间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安排,通过网络凝聚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激励广大学生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学习中践行青春梦想,经研究决定开展 “传递青春梦想 共话民族复兴——百万大学生网上接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教育部新闻办
  主办单位:中国大学生在线 、教育部新闻中心
  二、活动时间
  2013年4月—9月
  三、活动对象
  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
  四、活动平台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WWW.UNIVS.CN)和教育部官方微博。
  五、活动内容
  1.图文及视频材料展示。各参与高校根据教育部党组关于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组织策划相关活动,提交与“中国梦”、“青春梦”、“报国梦”和“成才梦”有关的图文及视频材料。
  2.开展“大学主题日”活动。各高校结合学校组织的相关活动,制作体现各校特色的专题页面,通过大学生在线活动专题平台展示。
  3.参与微博互动话题。各参与高校积极组织学生发布微话题(#青春梦想#)、参与微讨论,表达青春梦想和强国愿望。关注活动官方公共微信账号(传递青春梦想,微信号univszgm),通过语音传递梦想。
  4.集中宣传展示先进典型。对“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部分入围选手进行集中宣传和展示,同时积极发掘和宣传大学生身边的先进典型。
  “传递青春梦想 共话民族复兴——百万大学生网上接力活动”参与说明详见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中国大学生在线:
  李  鸣:010-58581398  电子邮箱:liming@hep.com.cn
  张治国:010-58556541  电子邮箱:zhangzhg@hep.com.cn
  田  梦:010-58582342  电子邮箱:tianmeng@hep.com.cn
  吕宝松:010-58582351  电子邮箱:lvbs@hep.com.cn
  2. 教育部思政司:
  吴  昊:010-66096658  电子邮箱:szc@moe.edu.cn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2013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好“我的中国梦·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关于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