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
 
校园文化  加入时间:2013-5-28 17:04:10     点击:6342

 

我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


      为更好地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增强人际交往和互助能力,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我院积极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院通过在学生宿舍区、校园主干道悬挂以“放飞心理之翼,塑造理想自我”、“为你推开心灵之窗,让心灵洒满阳光”、“5.25我爱我,相约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等为内容的横幅标语,精心制作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宣传教育展板等,在全院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此外,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还发放《大学生心理健康登记表》2000余份,进行广泛的心理普查,以逐步建立和完善大学生心理档案,及时掌握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总结当代大学生心理特点,发现苗头性、倾向性心理问题,制订应对措施和干预办法。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深刻理解到设立“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目的意义,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于引导大学生自觉塑造健康心理和健全人格,自觉维护身心健康,培养自尊、自爱、自信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2013年教育思想观念及教学技能培训系列讲座开讲
下一条:我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春季国家助学金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