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2013年教育思想观念及教学技能培训系列讲座开讲
 
校园文化  加入时间:2013-5-28 16:58:17     点击:6123

 

我院2013年教育思想观念及教学技能培训系列讲座开讲

     5月22日晚,我院2013年教育思想观念及教学技能培训系列讲座正式开讲。公共教学部汉语文教研室主任彭涛应邀为全院130余名青年教师作了题为“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专题讲座。
  讲座深刻分析了影响课堂教学质量的主要因素,围绕处理好教师、学生、管理等三大要素的关系,从“教师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不断更新思想观念,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教授学生要切实做到因材施教、善于引导,既言传又身教,把知识教育和德育教育结合起来;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教学中心地位,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教学运行环境”等三个方面提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对策和建议。
  教师技能培训工作,是教师继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学院“质量立校”重大战略的基本要求,是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院还将组织开展系列讲座和培训,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讲座活动现场

 


 

 

上一条:心系四川雅安地震灾区 积极做好大学生思想稳定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