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精神文明
我院青年学生无偿献血 进一步丰富“雷锋月”活动内涵
 
精神文明  加入时间:2013-5-28 16:44:25     点击:6225

 

我院青年学生无偿献血 进一步丰富“雷锋月”活动内涵


      在得知林芝地区血液中心站血液供应匮乏后,为深入开展“雷锋月,献爱心”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奉献爱心,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26日,我院团委和学生工作处联合林芝地区中心血站在我院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三月花开助人乐 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活动,活动反响热烈,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当血站采血车到达学院指定采血点后,我院学生在采血车前迅速排起了长队,同学们填表,验血,抽血,每个步骤都很认真,最终,符合献血要求的学生献出了自己的热血,农院学子又一次抒写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受到林芝地区中心血站负责人和医护人员的广泛好评。他们纷纷表示献血活动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而且能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腔“热血”,帮助解决林芝地区血液供应不足的燃眉之急,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此类义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据悉,在近半年的时间里,我院青年学生先后自发参加了4次献血活动,累计80余名青年学生报名参加了献血活动,共计献血量18200毫升。

上一条:我院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启动仪式暨主题签名活动
下一条:我院食品科学学院次仁加布同学被评为2013年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