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校园文化
心系四川雅安地震灾区 积极做好大学生思想稳定工作
 
校园文化  加入时间:2013-5-30 9:57:22     点击:6154


心系四川雅安地震灾区 积极做好大学生思想稳定工作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我院立即做出反应,要求学生管理部门采取多项应急措施,确保大学生思想稳定。

  学生工作处第一时间掌握雅安生源学生信息,做好慰问安抚灾区学生方案和情况汇总工作。目前,我院只有一名雅安籍学生。为了确保该学生思想稳定,该生所在二级学院领导主动关心、主动帮助,切实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带到学生心坎上。与此同时,各二级学院及时召开主题班会通报灾情,并要求全体学生相信党和国家有能力、有决心带领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学生宿舍管理科工作人员积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状况,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生思想稳定无波动,学生宿舍安全无隐患。

  目前,我院校园秩序良好,全校学生思想稳定,大家都在默默关注灾区、祝愿灾区。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我院2013年教育思想观念及教学技能培训系列讲座开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