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精神文明
我院传达学习“全区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动员大会和西藏自治区2013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精神
 
精神文明  加入时间:2013-5-30 9:59:17     点击:6260


 

我院传达学习“全区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动员大会和

西藏自治区2013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精神
  


   
  
2013年5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区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动员大会和自治区2013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精神。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纪建洲主持,学院领导赵垦田、谢金川、琼日,全院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助理参加。

  会上,纪建洲书记通报了5月20日“全区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动员大会和5月21日自治区2013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召开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就贯彻落实两个重要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他指出,“双联户”,即“联户平安、联户增收”,其具体方式是引导城乡居民自愿结成联户单位,每个联户单位推选一名户长,协助配合村民组长或楼院长对联户单位内各户进行协调管理,联户单位内各户之间利益共享、责任共担,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相互监督,共创平安和谐、共同致富增收、共建美好家园。开展“全区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广泛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的实际步骤,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保障,是推动科学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效途径,是深化强基惠民活动、提升干部驻村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

  他要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深刻认识自治区开展“全区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方针政策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性地将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近期,院党委宣传部要会同安全保卫处起草学院贯彻落实“全区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的意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他还就全面掌握学生所在家庭联保户长信息等对相关部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在谈到如何贯彻落实2013年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精神时,纪建洲书记指出,此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高度重视,陈全国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我们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学院近期下发的《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严格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院党委宣传部结要自治区2013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学院实施方案,同时做好监督检查,确保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实实效。他强调,今年年底,学院将表彰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大力弘扬先进典型,推进学院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会上,纪建洲书记还对学院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我院举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启动仪式暨主题签名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