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第一届“我心中的优秀教师”风采录
 
校园文化  加入时间:2014-11-27 12:00:08     点击:8878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师教学热情,增强教师责任意识,不断丰富“五教创新”活动内涵,近期,院学生工作处、团委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优秀教师”评选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认真评选,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学生代表的积极参与下,通过提名推荐、课堂听课、民主评议、投票表决、组织审核等五个环节,候选人从最初推荐提名的56名教师到进入听课评议的28名教师,最后投票产生出10名“我心中的优秀教师”,经过层层选拔、层层评议、层层审核,保障了学生的参与权和决定权,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活动原则。

  最终,植物科学学院次仁央金,动物科学学院孙磊,食品科学学院杨林,资源与环境学院郭建斌、李菊,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张存,电气工程学院李朝霞,公共教学部尼玛卓玛、李为虎和宣传部王国新等10位教师被评为“我心中的优秀教师”。

  榜样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为引导广大教师向他们学习,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推进我院“五教创新”活动深入开展,在此向大家一一介绍10位“我心中的优秀教师”风采,同时,也激发莘莘学子尊师爱师、感念师恩的情怀。

 

我院第一届“我心中的优秀教师”风采录

     一、次仁央金
     
    (一)基本情况

     次仁央金,女,藏族,中共党员,1972年6月出生, 1996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植物科学学院副教授。                            

    (二)先进事迹

     次仁央金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踏实肯干,对学生认真负责,对教学一丝不苟,认真严谨,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教书育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次仁央金同志认为,身为高校教师尤其要把师德修养放在第一位,因为我们面对都是有思想、有个性、有见解、有自我价值观的一代新人,教师的人生观、价值观、思想修养和道德品质会直接影响这一代新人,她十分注重自己的品行修养,时时处处为人师表、率先垂范。

     18年来,次仁央金同志先后承担了8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工作中善于思考求索,除了认真备课、细心传授,更注重介绍各种学习方法,培养动手能力,探索适合不同班级和生源的教学方法,留给学生更多的思考和学习空间。有意识地以学生为主体,通过各种课堂活动、自学汇报等教学手段,充分调动他们的学习兴趣及学习积极性,让学生在视、听、参与中培养了创造性思维方式,同时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率。

     次仁央金同志认为,在教育工作中,只有师生相互尊重、信任、友爱,才可能达成共识。因此,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她始终以鼓励、欣赏、引导为主,得到了学生的认可,取得了明显的育人效果。
 
    随着生源结构的变化和时代的发展,次仁央金同志认为自己的教育理念、教学手段及专业等各方面知识越来越欠缺,深刻体会到一个不能与时俱进的教师是一个不合格的教师。在繁重的管理和教学工作之余,她积极备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学历,并于2007年顺利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5年后继续努力考上了在读博士研究生。工作中,她还积极参加各种课程培训和技术方面的培训,抓住一切机会不断为自己充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
 
    科研方面,次仁央金同志先后主持了2个自治区级项目,参与各级各类项目10余个,发表文章7篇,参与编写2专著部,指导大学生创新性计划项目4个。

     (三)人生格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四)学生评语

      次仁央金老师在学生群体中享有较高的声誉,能得到同学们的普遍认同。她工作认真负责,课堂生动有趣,能以学生为主体,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课堂之余,次仁央金老师十分关心学生的生活,注重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多次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交流谈心,同学们一致认为次仁央金老师是农牧学院最优秀的教师之一。
    
     二、孙磊
  
   (一)基本情况

  孙磊,男,汉族,群众,1978年11月生,2003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动物科学学院草业科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

  (二)先进事迹

  孙磊同志主要从事高寒草地生态保护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自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积极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反对达赖集团分裂祖国的言行。该教师服从组织工作安排,先后担任草业科学教研室副主任、动物科学学院教育干事、草业科学教研室主任。

  孙磊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教学过程中能运用现代各类教学手段开展教学工作,并积极开展教学法的探索和研究,工作态度端正,治学严谨,教学效果评价良好。

  孙磊同志作为草业科学教研室主任,全面负责我院草业科学学科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承担了2010年中央与地方共建实验项目“高原草地实验室建设”和2012年西藏自治区财政厅“高寒草地保护与培育实验室建设”的工作。在2008年草业科学特色专业建设中,编写教材1部,出版专著1部,并承担了2012年自治区重点学科“草业科学学科建设”项目工作。

  将最新的科研动态和科研成果结合到教学中,是大学教学的基本内容,孙磊同志十分重视科研与教学的结合工作,工作以来主持科研项目3项,参与科研项目17项,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指导了2项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和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进一步锻炼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参与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人生格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四)学生评语
 
    孙磊老师的课生动形象,在讲授知识的同时总是会给我们生动地穿插一些真实事迹及他个人的真实经历,使得我们在听故事的同时不知不觉的掌握了应该学习到的知识,在课外他还要求我们了解一些国内外大事,了解我们的就业意向等,上他的课总是那么容易让我们接收到知识。同时,他的积极乐观的态度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在孙磊老师的课上我们收获到的不仅是知识,还有许多为人处世的原则和道理。
    
    三、杨林

   (一)基本情况

   杨林,男,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5月生,2004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食品科学学院食品教研室主任、副教授。

  (二)先进事迹
 
  杨林同志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正气,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以国家和集体利益为重,无限忠诚和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

   杨林同志能够灵活运用教学方法如注入式、启发式、提问式、多媒体等多种方法讲授《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工程原理》、《食品添加剂》等食品科学专业课程,同时指导教学实习、毕业实习及论文设计,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此外,杨林同志还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其中《以提高西藏大学生实践能力为导向的食品食品微生物学教学模式改革研究》、《食品微生物学课程建设》两个教改、教学项目先后获得了自治区教育厅的立项支持。该同志还参与了西藏“食品科学与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教改项目,并撰写了《食品工程原理教学体系改革探讨》等教改论文。

  杨林同志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科研工作,主持了自治区科技厅自然基金—《西藏牦牛血液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提取、纯化、及修饰研究》,作为执行人参与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5篇。此外,该同志还积极指导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先后指导了2010级和201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名学生的自治区大学生创新性实验和1名学生的校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

  自工作以来,杨林同志一直积极担任班主任工作,十分关注学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当学生身体不适住院时,及时了解病情,送去问候,督促他们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所带班级多次获得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该同志也分别在2006年、2010年、2012年荣获“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三)人生格言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四)学生评价

  杨林老师作为食品专业教研室主任和一名班主任,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对工作勤勤恳恳,爱生如子。他风趣幽默的教学方法、诲人不倦的教学精神使我们收益匪浅,在我们心目中,他是一名师德师风高尚的优秀教师,更是我们生活中的良师益友。

  四、郭建斌

  (一)基本情况
  郭健斌,男,汉族,中共党员,1980年10月出生,2003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资源与环境学院资源与环境教研室副主任,土地资源管理副教授。

  (二)先进事迹

  郭健斌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旗帜鲜明反对分裂,始终同党中央、区党委、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郭健斌同志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视工作为生命,对待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对学生反映的任何问题,都认真调查分析,耐心处理,在平凡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始终保持着崇高的敬业精神。在教学中不断研究学生学习规律,精心选订学生学习用书,仔细研究教学内容,合理安排教学计划,充分利用多种媒介向学生传授知识。对授课过程的每个细节,都进行精心设计。积极创造条件为学生开设实验、实习课程,将理论知识融于实践教学中。把教书和育人摆在同等重要的地位,从全球化的大背景和各民族面临的问题入手,为学生分析大学教育的意义,教育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他通过言传身教,以自己的职业道德来影响和教育学生,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专门开设了《蒙藏关系史》全校公共选修课,引导学生树立尊重、平等、团结、互助的民族观和多元一体的国家观念。

  郭健斌同志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承担了自治区教改项目“西藏高校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课程体系改革与研究”,不断规范该专业课程体系,整合教学内容;认真开展科研工作,主持科研项目2项,参与科研项目10余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三)人生格言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四)学生评语

  郭老师为人和蔼,对待学生诚恳、热心。课堂上能与同学互动,营造轻松愉快的课堂气氛。讲课条理性很强,而且特别善于举例,让同学理论联系实际,授课内容通俗易懂,而且印象深刻。

     五、李菊

  (一)基本情况
  李菊,女,汉族 ,群众 ,1980年10月出生,2004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资源与环境学院讲师。

  (二)先进事迹

  大学毕业的她带着青春的无限激情,满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真诚,踏入了教育工作这片热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时光匆匆,转眼间,她已经在三尺讲台上站了10余个年头。

  10年来,她主要从事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相关课程的教学研究,为了上好每一节课,她总是深入研究教材,不断探索改革教学方法与手段,不断向书本学习,向同行学习,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保证教学工作的同时,李菊同志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带领学生完成了“盐胁迫对不同青稞种子萌发的影响研究”,并发表了《盐胁迫对不同青稞品种萌发与幼苗生长的影响》、《西藏林芝地区八一镇农田镍含量现状调查与分析》等数篇优秀论文。她除了负责教学工作外,还担任了班主任工作,并获得了“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多年来面对现在越来越有个性的90后学生,她深刻明白教育他们如果仅仅是喝斥、责骂是起不到良好的教育效果的道理,只能是把学生当成朋友,慢慢走进他们的感情世界,才能起到好的效果。为此她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掌握学生的第一手材料。学生病了带着辗转不同的医院,努力为家庭困难的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作为一名年轻教师,李菊同志凭着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在普通而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她认为该做的事,一直在努力践行“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教书”的誓言,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仔细品味“给学生一杯水,教师要有一桶水”的内涵。

   (三)人生格言

  做不了最好,但绝不做最差的那一个。

   (四)学生评语

  李老师治学严谨,要求严格,能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循循善诱,平易近人;注意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较为活跃;上课例题丰富,不厌其烦,细心讲解,使学生有所收获,批改作业认真及时并注意讲解学生易犯错误。最重要的是,李老师能虚心并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反馈信息,做到及时修正和调整自己的教学。总之,李老师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教师。

  六、张存

  (一)基本情况

  张存,男,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3月生,2004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水利土木工程学院西藏土木水利电力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土木工程专业讲师。

  (二)先进事迹
  学生们说:“他的课讲得有一种莫名的威严,但也有一种张氏的幽默,在欢乐中学习,在压力中成长”。他说:“教师不仅要传授知识,还要注重培养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尤其培养学生的专业情操、专业认同感、专业爱好,这样他们才会积极主动的学习”。工科枯燥的课程在他的手里变得鲜活而轻松。

  张存同志在一线教书已经10年了,先后讲授了《钢筋混凝土结构》、《工程测量学》、《工程力学》等土木工程专业基础课和核心课程,可是他的课却是常备常新。因为,在张存同志眼中,课程是一样的课程,但学生却是不一样的学生。一个好老师,不仅要备好课,还要备好学生。要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因材施教,只有这样,教师才能在课堂上挥洒自如,尽力为学生创造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才能使不同的学生在每堂课上都有不同的收获,才能将死板的工科公式讲的活灵活现。与此同时,张存同志认为,教师的课堂可以是轻松的,在课下也应该加强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融洽和谐的师生关系,有利于激发学生的而学习动机和学习兴趣,努力培养学生创新性学习和探究性学习的能力,从根本上培养严谨求实、开拓创新的工程精神。

  在张存同志看来,教师不能甘于平庸,必须不断地提升自身的素质,使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否则,就会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教书匠,而不是一个教育家。他积极组织申报教改项目,完成了《工程测量学》校级精品课程,在制作过程中,认真聆听学生、老教授的意见,积极改进教学方法,积极带领学生完成2项大学生创新实验,完成各类论文10余篇,完成和参与各类课题10余项;另一方面他认真听取教学督导和老教授对他课程的意见,还认真去听新教师的“常态课”、“推门课”,他认为,在“常态课”中,教师自身的问题暴露的更充分,此时,专家的指点也就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他看来,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意味着选择了终身学习,经验固然是重要的,但是如果没有理论的引领,那么教师的教学水平就很难获得较快的提升。因此,教师应该有选择性的涉猎书籍,丰富的知识面是取消和学生代沟的最有效的方法,找到一种真正适合自己的教学方法,坚持下去。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第一名、水利土木工程学院教案评比优秀奖、获得两次奖教金……,10年来,他把自己的青春、智慧、忠诚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了自己挚爱的教育事业,奉献给了学生。可他从来没有感觉到倦怠与艰辛,也许正如他自己所说:“我没有梦想成为一名教师,但是,现在我是一名教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我要对得起学生和他们辛辛苦苦在家期盼的父母,要对得起我自己的良心,能干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我最大的幸运与幸福。”

  (三)人生格言

   亲其师,信其道;尊其师,奉其教;敬其师,效其行。

  (四)学生评语
   张老师讲课十分认真投入,声情并茂,内容纲举目分,条理性很强,能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授课认真、形象条理,能对重点知识的讲解十分清晰易懂,使同学们对知识易于理解;教学内容丰富有效,教学过程中能快速吸收学生提出的建议,结合自身做以修正;最重要的是,张老师还在授课之余教会了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关怀备至,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七、李朝霞

  (一)基本情况

  李朝霞,女,汉族,中共党员,1969年7月出生,1991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二)先进事迹

  李朝霞同志1991年7月开始在西藏农牧学院从教,对待教学工作态度端正,积极承担教学任务,先后讲授了《电机学》、《电路》、《电子技术基础》、《电力电子技术》等10余门课程,并承担了所授课程的实验教学、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及指导毕业设计工作,有较强的实践能力。

  李朝霞同志从事教学工作2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效果良好,得到同行及学生的一致肯定,先后获得了西藏自治区“教学能手”、西藏自治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和西藏农牧学院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西藏农牧学院奖教金三等奖、优秀教师及教学名师等多项荣誉。在教学过程中,李朝霞同志根据生源及社会需求,积极进行教学改革的研究,主持了西藏自治区《电机学》精品课程的建设,该项目获得教育厅教学成果三等奖。参与自治区教育厅教研项目2项。同时,主编了西藏农牧学院乡土教材《电机学实验指导书》。

  在高质量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李朝霞同志积极进行科学研究工作,主持完成了教育部科学技术重点项目1项,西藏科技厅地区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先后参与西藏科技厅地区重点项目、教育部重点项目等4项。近5年来,先后在《水力发电学报》、《兰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武汉大学学报》(工学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优秀杂志上发表的学术研究论文10余篇。

  (三)人生格言

    尽自己的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四)学生评语

  李老师是我们专业课的一名老师,她为人和善可亲,态度认真负责,讲课时重点突出,善于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课堂氛围非常活跃。她在讲课方法上往往很有一套,总是能把授课内容和社会实际结合起来,使得原本生硬的课本内容通俗易懂,使大家能够轻轻松松掌握知识,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位老师。

  八、李为虎

  (一)基本情况

  李为虎,男,汉族,中共党员,1971年生,1992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物理系,现任公共教学部教授。

  (二)先进事迹

  李为虎同志在教学中能坚持因材施教、因人而教的教学理念,认真对待教学中的每一环节。课前备课充分,课堂教学循循善诱,针对不同层次学生的特点,采用灵活的教学方法。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始终把做好教学工作作为一名教师的首要职责,将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质量作为不断努力的目标。2004年获自治区优秀教师奖,2013年获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师德标兵奖。

  近5年来,李为虎同志先后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篇;主持完成自治区教改项目1项,主持自治区人文社科项目1项。

  (三)人生格言

   认认真真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四)学生评语
 
   李老师讲课条理清晰,难点内容讲解细致入微,能将深奥的物理概念与规律解释的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课堂教学效果好,让我们受益匪浅。   

  九、尼玛卓玛

  (一)基本情况

     尼玛卓玛,女,藏族,中共党员,1986年2月出生,2008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公共教学部讲师。

  (二)先进事迹

  尼玛卓玛同志自到学校任教以来,一贯任劳任怨,在教学工作中,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专业知识水平及工作能力。

  6年来,尼玛卓玛同志主要承担了《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普通化学》、《实验化学Ⅰ》、《实验化学Ⅱ》、《基础实验化学》课程的教学任务,总课时达1840学时。在教学工作中,她始终把育人工作贯穿于教学过程中,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在教学方法、手段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努力尝试,使得课堂教学效果不断提高,并加强对学生的启发、引导教学,突出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积极与其他教师相互探讨、交流,虚心向老教师、有经验的优秀教师学习,同时参加了继续教育培训和阅读有关教育教学理念和实践的书籍,充实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教研水平,丰富知识结构,提高业务能力。

  几年来,尼玛卓玛同志先后在《MEDICINAL  PLANT》上发表了《Determination of Polysaccharide Content in Tibetan RHIZOMA GASTRODIAE by Phenol-Sulphoacid Method》,在《安徽农业科学》上发表了《苯酚-浓硫酸法测定西藏天麻中多糖含量的条件优化》,在《中国-东盟博览》上发表了《如何用重铬酸钾容量法测定铁矿中铁的含量》,在《西藏农牧学院学报》上发表了《高师生化学平衡概念相异构想的初步调查研究》等多篇文章,并分别在《中国-东盟博览》、《西藏农牧学院学报》上以第二作者发表了《论多媒体技术在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的作用》、《2-(1-(2-呋喃甲酰基哌嗪))甲基-6,7-亚甲二氧基-3-喹啉甲酸乙酯的合成》。在科研方面,尼玛卓玛同志先后参与了“16种藏药材的质量标准研究”课题,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西藏冬虫夏草遗传多样性及与虫草品质相关性研究”课题。

  作为青年教师,尼玛卓玛同志多次参加各级赛课,并获得好成绩,在2012年度荣获西藏大学农牧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二等奖;2014年荣获首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一等奖;2014年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并荣获学校 2012-2013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三)人生格言

   有梦才会有期望,有期望才会有拼搏,守住自己的梦,勇敢地走下去,你就会比别人提前到达成功的彼岸。

    (四)学生评语

   尼玛卓玛老师授课的方式非常适合我们,她治学严谨,要求严格,并能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通过例题使知识更条理化。注意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较为活跃;上课例题丰富,不厌其烦,细心讲解,使学生有所收获。
  
    十、王国新

  (一)基本情况

   王国新,男,汉族,中共党员,1971年4月出生, 1996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宣传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任、副教授。

  (二)先进事迹

  王国新同志长期奋战在西藏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第一线,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自觉学习马列原著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及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

  在教学中,王国新同志勇于开拓,大胆创新,紧紧围绕西藏实际和藏族大学生实际,不断创新和变换各种教学方法,大力推行实践教学,并建立了我院第一个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教学效果显著,教学成绩突出,先后获得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奖教金一等奖”、“教学名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科研上,他始终坚持“教学推动科研、科研促进教学”的先进理念,紧密结合西藏高校实际,重点研究西藏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先后获准立项自治区级研究课题3项,教育部课题1项,科研成果显著。

  在生活中,王国新同志关心学生,热心公益事业,同时资助2名藏族大学生的大学生活,并对他们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无微不至地关心与帮助,积极从事公益事业,特别是热心环境保护事业,亲自编纂出版了《西藏环境保护科普知识读本》一书,收到了强烈的社会反响。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教师,王国新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三)人生格言
 
  教书育人,永无止境。

  (四)学生评语

   王老师学识渊博,风趣幽默,教法灵活,以身作则;严厉又不失包容,率真中透着朴实;用知识荡涤我的灵魂,用物质帮助我的学业。一座无法逾越的丰碑,一位和蔼可亲的兄长,这就是我们心目中的王国新老师。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
下一条:苦干实干 一心为民——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发言摘编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