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精神文明
诵读经典 传承文明——我院组织开展“清明节”诗歌朗诵比赛
 
精神文明  加入时间:2014-4-17 17:23:01     点击:7141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塑造民族精神,提升人文素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堂举行了“缅怀先烈  重温经典”清明节诗歌朗诵比赛。学院领导谢金川、郭永刚、周宏力及全院教职员工、部分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比赛中,17名参赛选手时而舒缓悠扬,时而激昂高亢,用饱含深情的语调诵读着一篇篇经典诗文。从《十里长街送总理》到《不朽》,从《黄河颂》到《拥抱春天》,他们的精彩演绎,唤起了在座师生对中华经典诗文的温暖记忆和对中华优秀文化的热爱,激励着广大师生员工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今天、感恩思源,不时博得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励角逐,最终,食品科学学院职工袁芳获一等奖,公共教学部职工普布卓玛、教育工会职工次仁德吉分别获二等奖,教务处职工丁岚、基础建设规划处职工吕光东、图书馆职工段书蓉分别获三等奖。学院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我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两名学生分别荣获自治区“纪念江孜抗英斗争 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演讲比赛一等奖和优秀奖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