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精神文明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我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精神文明  加入时间:2014-4-17 17:19:15     点击:6965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开学以来,学院团委在全院团员青年中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参与人数达6000余人次。

  积极宣传,营造氛围。活动中,我院各级团学组织通过制作学雷锋活动专题宣传栏(板)、黑板报、张贴倡议书等形式,深入开展学雷锋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做雷锋活动氛围。

  踊跃实践,弘扬精神。校园内,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认真清除杂草、清理树枝、捡拾白色垃圾、打扫教学楼公共卫生间等卫生死角,到图书馆开展义务劳动,清理自行车棚内垃圾,整齐自行车摆放;校园外,他们深入到地区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和儿童,走进社区,清扫八一镇大街,开展保护母亲河行动,到河边捡拾白色垃圾,积极参加林芝地区“桃花节”志愿服务活动,为地区血站义务献血11000毫升,切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捡拾垃圾 保护河道

清扫校园

为林芝地区血库献血

上一条:关于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诵读经典 传承文明——我院组织开展“清明节”诗歌朗诵比赛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