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举办教职工“讲师德、树师风、铸师魂”师德演讲比赛
 
校园文化  加入时间:2013-9-25 11:57:50     点击:6264


我院成功举办教职工“讲师德、树师风、铸师魂”师德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当代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师德师风,9月6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讲师德、树师风、铸师魂”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纪建洲以及学院党政领导赵垦田、谢金川、琼日、郭永刚、周宏力与全院400余名师生代表一起观看比赛。
  演讲比赛中,来自教学、管理一线的15位参赛教师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饱含激情的演讲,表达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对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做人民满意的教师的坚强决心和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的满腔热情,激昂的演说使现场观众心潮澎湃,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师德教育。
  经过紧张激烈比赛,最终,公共教学部普布卓玛老师获得一等奖,公共教学部扎西旺珍老师和电气工程学院龚雪娇老师获得二等奖,计划财务处联队刘湘老师、宣传部联队杨自冲老师和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何军杰老师获得三等奖。

    

激情演讲

激情演讲
 

上一条:关心爱护新老教师 助力学院事业发展——我院分别召开2013年新教师、正高人员座谈会
下一条: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