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精神文明
我院开展“共建美丽新林芝,助力实现中国梦”校外志愿服务活动
 
精神文明  加入时间:2013-6-5 12:09:30     点击:6280

 

我院开展“共建美丽新林芝,助力实现中国梦”校外志愿服务活动
 

     为创建讲文明、知文明、学文明的城市氛围,打造和谐、舒适、温馨的城市环境,6月1日,我院团委组织60余名志愿者在八一镇开展了“共建美丽新林芝,助力实现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林芝地区环保局书记、副局长洛桑应邀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达瓦首先简要阐述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随后,志愿者们展示了精心制作的环保宣传展板,并发放环保宣传单,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此外,我院学生团体还表演了舞蹈、独唱、话剧、相声、街舞等文艺节目,为林芝地区儿童和家长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六•一”文艺演出。紧接着,参加活动的领导、青年学生和市民纷纷在主题横幅上签名。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尼洋河畔、八一大道清扫白色垃圾,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生态文明,以别样的方式展现农院学子的风采,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林芝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赵玉红荣获第九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
下一条:送温暖 献爱心 以实际行动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