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回到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工作动态  加入时间:2013-6-3 15:36:24     点击:5974


我院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连期来,我院通过召开座谈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青年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师生牢记总书记嘱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同心共筑中国梦。

    一、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院团委及时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学生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寄托着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体现着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深刻揭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密切联系,指明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建功成才的努力方向,是当代青年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通过理论学习,学生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肩负起带领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

    二、深刻理解重要讲话精神  广泛热议精神实质

    学院通过校园广播、宣传栏、黑板报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全面系统地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落实要求,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一时间,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引起我院青年师生广泛热议。学院通过召开不同层面的座谈会组织师生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和认识体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召开了座谈会,与会教师、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学生会代表、社团联合会代表、赴复旦大学和香港参观学习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大家畅谈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梦,描绘幸福的农院梦,憧憬美好的西藏发展梦,联想未来伟大的中国梦。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要发奋学习、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三、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  转化动力指导实践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种嘱托、一种鞭策、一种激励。广大青年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中的五点要求,勇担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刻苦学习、勇于创新,投身实践、服务社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院青年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掀起了 “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热潮,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把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的精神动力,进一步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全面组织开展“青年梦,中国梦”主题学习、“与信仰对话”主题教育、“中国梦,我的梦”暑期“三下乡”主题实践等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同时,做好典型培养和宣传工作,用优秀榜样影响和带动广大青年,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推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条:中共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

版权所有(COPYRIGHT):西藏农牧学院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 制作:张宗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