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梁尔源研究员来所开展座谈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3-4-4 16:58:34     点击:1024

  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梁尔源研究员来所开展座谈

  4月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梁尔源研究员应西藏高原森林生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的邀请,在高原生态研究所开展座谈会。座谈会由生态所罗大庆副所长主持,西藏农牧学院副院长、实验室主任郑维列教授及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此次座谈。

  会议上,李江荣博士向梁尔源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开放运行及2021年综合评估等情况。与会人员就评估专家组对实验室建设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交流。梁尔源研究员针对重点实验室评估整改意见和目前的研究现状及成果,建议实验室在工作中要挖掘亮点与特色,进一步思考凝练实验室定位与研究方向,提出科学问题,利用区域优势,做好实验室长期生态学研究工作;通过各种渠道提升团队整体水平,如援藏团队、柔性人才引进等,提升实验室对外影响力和宣传力。

  通过本次座谈,对实验室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提供了参考,为下一步做好整改评估工作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  西藏高原森林生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联系电话:0894-5822655  传真:0894-5822655  电子邮件:ljrong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