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藏青稞硒农艺强化策略研究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1-10-25 16:42:45     点击:2410
        20211022日下午,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生态所会议室举行了业务工作研讨会,周晨霓副教授作了题为“西藏青稞硒农艺强化策略研究”的学术报告,会议由潘刚教授主持,生态所全体教师参加。
    周晨霓副教授主要从以下方面介绍:一是西藏农区居民膳食硒摄入情况调研分析;二是西藏土壤-青稞系统中籽粒硒含量影响因素分析;三是西藏青稞硒农业生物强化策略;四是西藏青稞农业生物强化措施对人体硒营养的贡献评估。基于前期的工作进展,研究者认为对藏区自产主粮作物青稞进行硒生物强化,是非常必要且急需的。
    通过该报告,对西藏青稞硒农艺强化策略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本次业务工作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  西藏高原森林生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联系电话:0894-5822655  传真:0894-5822655  电子邮件:ljrong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