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林芝市林草局一行来室参观访问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19-7-2 18:18:30     点击:2568

7月1日,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多吉、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珍等一行55人来室参观访问。

多吉、白珍一行先后参观和考察了图片展览室、标本室、分子生物、森林生态等科研基础平台。生态所副所长罗大庆研究员就生态所、实验室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研究进展等基本情况进行讲解和汇报。多吉、白珍对生态所和实验室科研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校地合作交流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

长期以来,我室和市林草局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承担了市林草局自然保护区建设本底调查、监测站、项目评审等技术支撑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  西藏高原森林生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联系电话:0894-5822655  传真:0894-5822655  电子邮件:ljrong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