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于强博士进藏入室开展开放课题研究工作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19-6-25 18:07:01     点击:3011

2019年6月18日-24日,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于强博士团队4人入室开展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课题研究。

课题组围绕林芝色季拉山森林生态系统水源涵养功能评估及辐射效应开展研究。进藏以来,积极收集色季拉土壤、水文、气象、遥感影像等相关资料,并实地踏查了研究区概况,记录居民点、水渠、径流、设施农用地、林地、草地等典型地物解译标志,采集了研究区主要乔木树种叶片,并测量其光谱曲线等生理特性。

于强博士的课题是我实验室根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设立的5个开放课题之一。另外还有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广西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院校的科研团队也获得了实验室支助,预计2019年7-8月将集中进藏开展相关科研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  西藏高原森林生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联系电话:0894-5822655  传真:0894-5822655  电子邮件:ljrong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