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交流
  > 开放课题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室组织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第六届全国种群生态学前沿论坛

 
学术交流  加入时间:2018-11-15 11:10:16     点击:3681

    2018年10月22-24日,第六届全国种群生态学前沿论坛在西南大学召开。我室组织青年教师、研究生共计5人次参加了该次会议。

    本次论坛由中国生态学学会种群生态专业委员会和重庆市生态学会主办,论坛围绕“种群生态与生态保护”主题,分6个专题,组织了54个学术报告与交流会,梳理了种群生态学研究范畴,探讨了种群生态学理论与实践方法,展示了我国种群生态学在生态保护理论与实践中的重要应用成果。

    参会人员均表示,会议极大拓展了个人视野,启发了参会人员的科研思维,对种群生态学研究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有助于下一步研究工作的开展和实验方式方法的更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  西藏高原森林生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联系电话:0894-5822655  传真:0894-5822655  电子邮件:ljrong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