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交流
  > 开放课题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实验室参加CTERN建设管理培训班

 
学术交流  加入时间:2018-10-29 18:32:28     点击:4092

    10月23日-24日,国家陆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网(CTERN)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江苏举办。我室李江荣副教授代表西藏林芝森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简称林芝站)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主办,科技部基础司、中科院地理所和国家林草局草原司、湿地司、荒漠化司、规财司、退耕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主题报告,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林业厅(局)有关科技管理单位负责人2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提出,生态站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布局、提高质量、注重应用,强化分类评价。

    分组讨论中,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CFERN)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讨论,拟建立以多个研究站为载体的监测联盟,林芝站拟参加森林康养生态环境因子监测联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  西藏高原森林生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联系电话:0894-5822655  传真:0894-5822655  电子邮件:ljrong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