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交流
  > 开放课题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实验室组织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青藏高原研究会学术年会

 
学术交流  加入时间:2018-10-12 15:13:26     点击:3363

   

    2018年10月9-10日,我站组织青年教师、生态学研究生参加了于林芝市举办的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

    会议为期两天,围绕“高原隆升与大陆碰撞成矿效应、地表圈层相互作用于远程效应、现代气候变化与灾害防治、冰冻圈与水循环、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人类活动与可持续发展”等6个方面开展学术交流。

    会后,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表示会议极大拓展了个人视野,提高了对青藏高原生态和环境等科学问题的认知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  西藏高原森林生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联系电话:0894-5822655  传真:0894-5822655  电子邮件:ljrong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