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交流
  > 开放课题
  >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回到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实验室参加中国生态学秘书长会议暨县域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

 
学术交流  加入时间:2018-9-21 9:07:44     点击:3335

     9月15-16日,实验室秘书李江荣于武汉黄陂参加了中国生态学会组织召开的“十届一次全国生态学会秘书长会议暨县域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并提交了题为“西部偏远高校科研工作的困局”的科技工作者建议。

    中国生态学学会副理事长陈利顶、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汉民出席会议并致辞。钟林生秘书长在会上做了“中国生态学学会工作回顾与计划”的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学会工作和下一步即将开展的活动。研讨会还邀请了6个省级和专业委员会做典型发言,介绍了各单位取得的工作成果、经验,以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在此基础上,与会代表在学术交流、组织建设、科学普及、会员发展、服务创新、承接社会和政府智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自由发言,开展交流,展开热烈的讨论,为学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8  西藏高原森林生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
联系电话:0894-5822655  传真:0894-5822655  电子邮件:ljrong0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