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圆满完成“庆七一,颂党恩”大合唱优秀节目参赛作品录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7-6-20 16:33:55 ·点击:3651

  为热烈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的热切关怀下,资环学院领导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资环学院于2017年6月17日下午在文体馆组织开展了“庆七一•颂党恩”大合唱参赛作品录制活动。院纪委、党委宣传部、教育工会、团委、资源与环境学院有关负责人全程参与指导录制工作。

  此次活动我院高度重视,于6月3日完成合唱人员的选拔工作,107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录制。6月4日至6月15日,在我院领导与老师,以及文艺部同学的共同辛苦努力下,共完成了十一次排练。从男女声部分开练习,到共同和声,再到站台排练,大合唱日渐完善、效果见佳。

  节目录制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并布置会场,确保录制活动的顺利进行。合唱队员们仪容整洁、精神饱满,身着精心准备的长裙和衬衫,时刻准备着以最佳状态投入录制工作。随着音乐一遍遍响起,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整齐的队列无一不凸显了选手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确保合唱效果达到最好,选手与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前后共录制3次,最终达到理想效果,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庆七一,颂党恩” 大合唱参赛作品录制工作,凝聚了我院师生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广大师生在前期学唱、传唱、竞唱及合唱排练过程中,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树立了集体观念,激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青春风貌,彰显了学院上下团结、齐心协力的强大凝聚力和感召力,是我院师生践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



西藏农牧学院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CopyRight;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