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四讲四爱”之“讲团结爱祖国”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6-19 18:20:25 ·点击:40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讲四爱”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高青年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使学生充分理解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2017年6月16日下午在3301教室,邀请到校宣传部王国新教授作了“四讲四爱”之“讲团结爱祖国”主题宣讲。学院各班级团学干部宣讲员64人聆听此次宣讲。
  王教授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国是一个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引用大量史实及社会实例讲述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以及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并强调了各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团学干部宣讲员讲明白伟大祖国是中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母亲,西藏人民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
  此次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各班级团学干部宣讲员的宣讲能力,为深入班级开展好“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打好了基础。


西藏农牧学院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CopyRight;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