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水土学院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6-19 15:24:14 ·点击:3855


  为纪念和庆祝党的96周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6月16日下午6:00,水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三项教育活动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达瓦,党支部、学生会、团总支主要干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达瓦书记对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分别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回顾了活动开展进程,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总结了好经验和强措施,指明了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接着,他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我院三项教育活动,尤其是对近期的主要工作、重点工作、“迎七一•颂党恩”系列活动一一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为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在动员讲话中特别指出,我院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学一做”实践教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同研究同安排,始终将三项专题教育活动贯穿于大学生思政教育,融入到校园精神文明创建,结合到校园文化活动,体现在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之中,努力使三项教育活动结合紧密、统筹推进,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联动起来、形成合力,以突出的主题、丰富的内涵、生动而活泼地开展党日活动、团日活动、主题班会、专题教育等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提升教育活动的感染力、吸引力。

  通过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活动的任务和目标,坚定了进一步做好学习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统一了思想行动,形成了思想共识,并一致表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带领广大学生积极投入到教育活动之中,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勤奋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牢固树立感恩意识、诚信意识、责任意识、报恩意识,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西藏农牧学院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CopyRight;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