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公共教学部开展“四讲四爱” 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二、三阶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6-19 15:23:21 ·点击:4971

  6月13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根据自治区教工委和学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召开了“四讲四爱”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公共教学部“讲党恩爱核心”第一专题的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安排部署第二专题各项工作。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衡思泉、主持行政工作的杨玉田副主任、张洪斌副主任和无课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总结会。

  首先衡思泉书记针对我部 “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讲党恩爱核心”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公共教学部自“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能够严格按照学院和公教部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要求,结合我部的实际情况,精心安排部署,不断营造氛围,狠抓贯彻落实,力促“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使公共教学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其次针对6月—7月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三阶段“讲团结爱祖国、将贡献爱家园”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三阶段工作的开展,加强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创新活动开展的方式方法,学生要多开展一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科学合理地安排活动,要严格执行我部“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方案,公共教学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最后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西藏日报评论员的“讲团结爱祖国—让爱国主义根植人民的心中”的文章。



西藏农牧学院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CopyRight;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