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学干部宣讲员深入班级开展“讲党恩 爱核心”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6-19 10:55:43 ·点击:3590

  为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凝聚起广大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广泛共识。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学干部宣讲员在6月10日到15日陆续深入我院各班开展了“讲党恩,爱核心”宣讲,全院共计32个班级1188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团学干部宣讲员紧紧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这一主题宣讲“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班级学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的核心,中国共产党是西藏人民的大救星,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才有幸福的今天和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看齐核心,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切实让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对“四讲四爱”主题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认识,更加牢固的树立了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学生。



西藏农牧学院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CopyRight;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