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通知公告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学校首页· 
 
 

食品科学学院举行“四讲四爱”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7-6-16 19:54:03 ·点击:3567

  为贯彻落实“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2017年6月15日,食品科学学院邀请宣传部部长巴桑次仁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四讲四爱”第二讲“讲团结爱祖国”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食品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巴桑次仁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援藏工作绽放出灿烂的民族团结之花。青年学生们要团结一致,努力学习,为祖国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更要认清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是在西藏制造社会动乱的总根源,是在破坏中华民族大团结。五十六个民族要团结起来,坚决反对达赖集团的阴谋。希望每位学生进一步深刻领会“讲团结爱祖国”的内涵,成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讲座内容深刻而丰富,赢得了全体学生的阵阵掌声。


西藏农牧学院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专栏 CopyRight;2017